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開門

愷愷現在掂腳就可以搆到門把
門一開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出去了
連大門都擋不住他啦

p.s.有時候晚上門一直開開關關怕會有蚊子
我就會把門鎖起來
愷愷怎麼壓門把都打不開
這小子還真不傻
就會去拿鑰匙對著門把插
我覺得很無奈又很好笑
就只好把鎖轉開
然後他再一壓門把
門又開了
他大概以為是他用鑰匙轉開的
哈哈

7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怎麼一下子變好高!!!!!!!
是說你家位置真不錯
開門出去都不用擔心會亂跑
說聲掰掰很豪爽

欣欣 提到...

呵呵 超可愛的
愷愷已經會自己開門了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好快歐~~~~

欣欣 提到...

呵呵 超可愛的
愷愷已經會自己開門了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好快歐~~~~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哈哈!
他已經長這麼高了喔...
還有你聲音的語調愈來愈像你媽ㄌ
對了
你現在愷愷的尿布已經變成大王ㄌㄛ?
他真的長好大喔

大福 提到...

對呀
好恐怖喔
我也覺得我講話越來越像我媽了說

大福 提到...

欣欣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們愷愷玩啊
你粉忙ㄋㄟ
說要來老半天都不見人影啦

大福 提到...

不愧是兩個孩子的媽呀
阿你是從哪裡看出來是大王的啊
厲害厲害
愷愷是雜牌的啦
什麼都穿
超市什麼牌子在打折就穿什麼牌子的啦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