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世紀蛋糕--瑞穗鮮奶凍

愷愷滿周歲的時候
訂了一些蛋糕
這次選的是網路上最近合購很夯的世紀鮮奶凍
之前吃過一次宜蘭的諾貝爾鮮奶凍
還滿好吃的
所以對鮮奶凍印象還不錯

直接切入正題吧


長條形的外包裝
老闆把奶凍捲又取名叫"瑪斯提拉"
不知道什麼意思
不過聽起來像是原住民話


盒子的兩邊有附把手
打開盒蓋後
直接提起來就可以了
非常貼心的設計


這次總共訂了七種口味:焦糖、香草、咖啡、巧克力、法式草莓、芋頭、芋心
為了每種口味都可以嚐到
所以蛋糕一到就被我切一切重新裝盒了


來張近照
所謂奶凍捲其實有點像瑞士捲
但中間的鮮奶油沒有那麼多
取而代之的是一塊用鮮奶做的..吃起來有點QQ的..有點像奶酪那樣口感的奶凍
因為鮮奶油不多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其中芋心跟芋頭口味很容易搞混

這個是芋心
老闆特別強調外面的那層蛋糕是用花蓮在地有機無毒芋仔番薯做成的


這是芋頭
特色是連裡面的奶凍也都是芋頭口味的
這個超好吃
是我心目中的No.1~~~~~


法式草莓
因為諾貝爾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草莓奶凍
所以特別拿世紀的草莓來跟諾貝爾的比一下
世紀的其他口味都很好吃
但草莓的話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感覺草莓有點小
也不是頂甜
帶點酸酸的
奶凍、蛋糕跟草莓並沒有溶再一起的感覺
草莓奶凍的話還是諾貝爾的略勝一籌
但其它口味我會選世紀的

另外還有咖啡跟巧克力也粉不錯
咖啡的蛋糕部分很香
盒子一打開就聞到咖啡香

巧克力
我平常是不太愛吃巧克力製品的
但這次的巧克力會讓我有想吃第二塊的感覺
不甜不膩

以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吶!! 好想吃呀~~

大福 提到...

嘻嘻
人好像都心有靈犀耶
我昨天才去逛你的部落格說
沒想到你也剛好看到我這邊來
嘻嘻

大煙 提到...

連我都想吃了你看看你看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