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愷愷一周歲回顧

抓週的影片還沒整理好
這幾天整理了一些愷愷這一年來的照片
先來個一周歲回顧吧

看著照片
愷愷一路的變化(也不過一年..講得好像看著他長大了20年一樣..哈)
還滿有成就感的耶
呵呵

愷愷一歲快樂!
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出生


2天


1個月--在璽悅游泳


2個月--開始會笑


3個月


4個月--收涎


5個月--爬姿出現。肚子離開地板啦!


6個月--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


6個半月--圍欄到


7個月--坐。愷愷是先會爬會站,之後才會坐。


7個月--這張是爸爸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爸爸說,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愷愷以後要揹書包..上學去!很可愛!


8個月


9個月--愛上牙刷


9個月--愛打電話


10個月--過年


11個月


1歲囉--我會kiss bye


抓週
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發現--圍欄...拿掉啦!
圍欄來到我們家的壽命--5個半月
雖然時間不算長
但很滿意

8 則留言:

青山不動 浮雲任其去來 提到...

以後有小孩 再來跟妳租圍欄押~~乾脆你一些嬰童用品整理整理 貼一張出租清單好啦~~

青山不動 浮雲任其去來 提到...

我是盈君啦~:P

大煙 提到...

八個月笑的很可愛的那張超級像你的!!!!!!!!
我也覺得我們是看著你兒子長大..
(說得好像我多老似的..)

Vicki 提到...

小朋友真的長好快喔
剛出生的照片和現在差別好多
表情也變豐富了...
雖然不是很常看到
可是真的和Corrine講的一樣
似乎是一直看著愷愷&拉拉長大....
p.s. Corrine, u r right....老了真的... ><

Vicki 提到...

By the way...抓周到底抓了什麼阿?
很努力看還是看不出來手上那個白色東西是什麼? 字典嗎?

大福 提到...

影片一直還沒剪好說
只好一直繼續賣關子
白色的那個是秤
不過那是他第四個抓的東西
只有前三個才算
呵呵

阿霈 提到...

愷愷的大動作發展很快呢
尤其是五個月會爬那張照片...
簡直是神童等級啊~
(以上是小兒神經科醫師的專業判斷 XD)

話說 我應該比盈君要跟妳租圍欄先~
雖然亞倫目前還一整個不想翻身
不過應該很快就會到處破壞東西了

大福 提到...

好啊好啊
我也在想說你應該很快會用得到說
那我們再看看是要怎麼交貨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