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刷牙

4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什麼叫吃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好會爬了捏
越來越好玩了吧
感覺好像一年前在看拉拉的時候喔
還不是很會爬到現在到處跑
真的超快的
等我看到你兒子的時候都一歲多了
正是最好玩的時候哈哈!

Chun-Yi 提到...

愷愷想刷牙是好事,可以用清水幫他刷牙齦培養刷牙的好習慣喔!拉拉就是因為從兩個月開始就有刷牙所以現在很愛刷牙,我們都還是用清水,3歲以後再開使用兒童牙膏就行了

大福 提到...

我現在是用紗布沾清水來幫他刷牙(擦牙齦...才兩顆牙...應該不能說是刷牙吧)
他也是愛得很
因為他每次都以為我要把手指給他吃
我一邊在裡面擦擦擦
他就一邊咬咬咬的

Chun-Yi 提到...

那你得趕快改掉這個習慣喔,不然等他牙齒全長出來的時候你就會被咬到瘀青,而且現在糾正他比較好,免得等到以後被咬痛了才想到要阻止,他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馬麻一直都沒說這個不可以現在突然卻不准我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