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爬行比賽

之前聽朋友說帶他們的小朋友去參加爬行大賽
聽起來就覺得應該很有趣
想說以後也要帶愷愷去玩玩

愷愷四五個月的時候我開始上網去看看哪裡有爬行賽
原來....
爬行賽報名要用搶的勒
我還聽有人說他辦公室的媽媽每次沒有搶到報名就會很沮喪的在辦公室一直唸一直唸

我後來幫愷愷報了一個桃園統領百貨舉辦的爬行賽
一方面想說在桃園的話
知勉的爸爸媽媽也可以來看
而且桃園的比賽可能比台北的好報名

比賽年齡是從6個月到1歲
我看了一下名單
愷愷是第三小的說

不過其實後來我發現
這比賽跟會不會爬根本沒有關係
年紀大的不一定會贏
因為比賽規定站起來就輸了
大小孩會爬到一半站起來走

不過基本上這個娛樂性質居多
實在有太多有的沒的原因影響小孩爬不爬了
看影片就知道
以下就開始看圖說故事吧



對了...
其實這篇應該叫做爬行比賽兼我的新相機測試
嘻嘻...
拖了老半天(應該是說老半年...真的是整整半年...)
我終於下手了
不過動作慢也好
這台相機從九千多降到現在4500元
便宜吧!
除了一般的功能該有的都有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PIVI功能啦
至於什麼是PIVI功能...
嘻嘻
下次跟我出去的人就知道啦
對了
最重要的是
這台相機攝影沒有雜音
我終於可以好好錄錄愷愷的聲音了


這是比賽場地
在大家報到前


大家紛紛報到後
可以從影片中看到到處都是小朋友
超恐怖的


之前就有聽說過很多爬行比賽都是人很多很亂
經驗滿不好的
看照片就知道了
真的是人山人海..水洩不通啊
還是趕快比完趕快閃人為上策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練習的時候
爬得很快很好


這是正式比賽時
主持人一說開始
愷愷立刻就爬向隔壁媽媽那邊
可是隔壁媽媽也沒有拿什麼很炫的東西啊
不過是一瓶水跟一個氣球
這我們家也都有啊
果真是別人家的東西香啊
結果這組的四個小朋友全部都聚在那邊聊起來了
只有一個很努力的往前爬

後來我好不容易把愷愷引出來
不過時間已經到啦
結論就是
除了媽媽要拿對東西以外
還要北鼻不愛交朋友才行
不然像劉又愷這麼合群
小朋友在哪裡..他就跑去哪裡交朋友
根本不會往前進啦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還頻頻回顧勒
真是太好笑了
原來拿遙控器來引誘你兒子
爬的好穩好好喔

恭喜有新像機了
太感動了
沒有雜音耶
終於可以聽到又又的聲音了
PIVI是隨身印嗎?!
4500真是便宜

匿名 提到...

拿他沒玩過沒看過的
應該就會飛爬而去吧^^

琦是這樣滴~~~

大煙 提到...

我也買了
還買了個8GB的記憶卡
希望星期三會收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