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愛吃鬼

愷愷果然有遺傳到乃母之風
也是小愛吃鬼一枚
有時候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忘了餵他
他等了一會怎麼沒東西吃
就會用手拍我或是拍桌子
然後一邊發出抗議!我要吃!的聲音


p.s.後面那段吃柿子的表情也很好笑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新相機好好,都聽的到你兒子的聲音耶!

匿名 提到...

哇咧~~
你們這兩個壞心的爸媽 XD

我一直聽到阿勉因為愷愷皺眉而發出的笑聲
(坦白說,我也笑了~~真可愛~~)

匿名 提到...

今天在office看大家的blog,我旁邊的大姊也覺得愷愷的反應很可愛...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