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包中藥


看到這張照片
應該會覺得很疑惑
愷愷腳怎麼啦


愷愷有一陣子每天到了傍晚就會開始大哭
晚上也都睡不好
每一兩個小時就起來一次
有一次跟朋友聊天
朋友就說:會不會是腸絞痛或是脹氣之類的啊
他說他兒子之前也是這樣
我上網查了一下
愷愷哭的時間,還有樣子都跟描述的腸絞痛很像
但問醫生
醫生都只會說
小孩都這樣,長大就會好了...
有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中醫的方式
用中藥的吳茱萸磨成粉,然後加一點點醋
調成稠稠的
貼在小朋友的腳底板上
據說不久後你就可以聽到小朋友開始放很多很長又很響的屁
很多媽媽都試過說很有效
---吳茱萸主治:嘔吐吞酸,胃脘痛,腹內絞痛,泄瀉,寒疝痛,寒濕腳氣---
我想說反正是外服的
應該不會有什麼害
所以就去買了一些來試試看

實驗結果:
好像還滿有效的耶
愷愷現在不會傍晚或半夜狂哭了
晚上也又像之前一樣可以睡很好了
不知道是這中藥真的有效
還是只是剛好啦
不過我剛去抓完藥的那天
知勉說他肚子好像也脹氣
我就也貼了一塊在知勉腳板
沒幾個鐘頭後
他就放了好幾個很響很臭的屁
他一直說有效啦
有脹氣的可以試試看

(如果是大人的話,可以把醋改用米酒)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所以又又也放了很響很臭的屁囉?
一直覺得小北鼻放屁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每次聽到那個小屁聲嘴角都會翹起來

大福 提到...

他的屁都滿響的
有時候還跟大便都一個味
每次聽到有屁聲
知勉就會回頭問我說:阿是你還是愷愷
因為聲音味道都一樣

阿誰叫他吃的跟我吃的都一樣啊...

大煙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老公好討厭喔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