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大蜥蜴登陸記

愷愷現在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從他的床爬到我們的床上來

8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真的很不敢相信這小傢伙是從你肚子跑出來的
真是太神奇了
已經會爬了耶

Chun-Yi 提到...

對對啊,時間真的是用飛的ㄟ~~

大福 提到...

他最近會從躺著翻成趴著了
只要把他放躺在床上
他立刻就翻過來
然後開始他那青蛙式的匍匐前進
本來以為在他開始會爬之前我還有一段好日子可以過
沒想到現在已經眼睛一刻都不能離開他了
(之前至少把他放躺著他就沒有行動能力)
還好有君儀的小紅圍攔
有時候可以把他關在裡面一下
不過他很不喜歡被圍起來
每次當他玩一玩發現圍欄已經被放下來時
就會開始大吼大叫
希望我的大狗欄快點來
呵呵呵呵

p.s.他已經從床上掉下去兩次摟..@.@
不知道有沒有摔壞掉

大煙 提到...

不曉得有沒有摔壞掉...
有沒有覺得...
好像再說相機啊手錶啊那種產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大狗欄是比較不像圍欄所以比較不會被發現喔?聽過拉拉的很可愛淑女的吱吱叫,突然對男生的大吼大叫也很有興趣耶,那個,哪天有空,等妳敗了家買了新相機之後,也來一段如何?!呵呵!

大福 提到...

他現在的笑聲很可愛
我一直都很想要拍一段
可惜我那相機雜音太大
哎哎
等我敗了新相機
或是哪天跟我老媽借相機再來拍一段好了

匿名 提到...

哇!
才五個月說...
琦琦還只會局部位移
拿不到她要的東西時會生氣大叫 呵呵

大煙 提到...

我都敗了,自己一個人有點高處不勝寒(又一個成語!耶!),做壞事還是得拉個同夥,等妳啦。

Yuming,妳們家北鼻每張照片都好正,模特兒水嫩嫩的皮膚不說,顏色採光什麼都好好看,怎麼照的啊?!!真是,太好看了!

大福 提到...

不過愷愷現在才會從躺著翻成趴著
整整慢了琦琦兩個月吧
每個小孩會的東西好像都不一樣ㄋ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