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吐口水

我發誓...
這不是我教他的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愷愷長大了...感覺大很多ㄟ...^^

大煙 提到...

問你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un-Yi 提到...

恩恩,問他!

Chun-Yi 提到...

愷愷長得有點像黃立行ㄟ!

大煙 提到...

君儀一說,我就去找照片了
細細的鳳眼
性感的厚唇
恩恩
不要和你家劉爸爸說
不過還真的有像耶

大福 提到...

要像應該也是像臉被打腫的黃立行吧
哈哈

Ads 提到...

什麼臉被打腫的!
那個你兒子耶!
請說 baby fat
哈哈哈

大福 提到...

adam明明就是corrine吧....

大福 提到...

其實我本來還想說
黃立行的鼻子應該沒有這麼塌吧
哈哈

大煙 提到...

耶?!! 忘記那死傢伙老愛和我搶電腦
原來把我登出了結果我又沒仔細看
呵呵對啦對啦那個是我啦
(剛剛看你MSN看的一頭霧水)
我之前的相機是 Canon Powershot A95
用了好幾年了
記得他剛出來的時候我就狠下心買了
很好用 螢幕還可以翻轉 雖然才五百萬像素
但是照出來的照片不輸很多號稱有8,9百萬像素的像機
今年八月底我媽把我的 A95 給拿回台灣了
不過我昨天才定了一個新的
Canon Powershot G9
應該明天就可以到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