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出生第一天

那時候看覺得他表情好多喔
尤其是那個嘴巴
又會嘟嘴...又會吐泡泡的
不過跟現在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這小子現在會的花招越來越多了

不過這段影片可以看到雙眼皮喔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我都聽不到聲音啦, 兩個影片都聽不到, 連打嗝聲都聽不到, 很幽怨...

大福 提到...

對呀
我也正想問你耶
為什麼雜音會很大聲啊
我聽得到打嗝聲
可是雜音很大聲耶
錄的時候明明沒有這聲音的啊

大煙 提到...

如果可以的話你把影片寄給我我在研究一下如何?! 我以前看你家玩wii的那個影片也是都是雜音(好像是在出國歡送會那邊那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