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弟弟的新玩具

週末小亦來
帶了一個費雪的健力架給弟弟
(聽說這台灣還沒正式上市呢
這是從海關那邊先A過來的貨)
頭幾天
弟弟還不會玩
只會望著那個花花綠綠的東西
時而發呆、時而傻笑

今天我又把弟弟放在架子下
弟弟一開始還是在發呆
後來有一次手不小心揮一揮碰到架子上垂下來的小玩具
架子就開始唱歌了
他好像發現他揮揮手就會有音樂
之後就開始一直揮手、晃頭晃腦的
呵呵

這健力架真不錯
弟弟有時候可以不哭不鬧在那邊自己揮一兩個鐘頭的手
我就可以趕快做點自己的事情啦

8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挖! 一兩個鐘頭耶! 你當媽媽怎麼感覺好輕鬆啦?! 阿別人怎麼都累的半條命都沒了啦! 不被操那個身材怎麼回的了!!! 又又一定是像到爸爸, 安安靜靜的讓你有好日子過.

匿名 提到...

我也正想驚嘆,一兩個小時耶~
超羨慕的啦!!

大福 提到...

我發現他不愛睡覺耶
像他昨天從早上7點起床到晚上11點中間4都沒有睡覺耶
(我沒有強迫他不準睡喔
我超希望他睡一下的
這樣我也才能小瞇一下)
本來以為那這樣晚上應該會很累
說不定可以一叫到天亮
結果並沒有
還是半夜要起來喝奶
就是又愛玩又愛吃就對了

大福 提到...

累的沒有寫而已ㄇㄟ
常常下午4點才吃到第一口飯是很正常的好嗎
我可以體會我們公司姊姊說
回來上班是多麼美好
在家常常到下午三點都還沒刷牙哩


不過累的大概都還來不及上來寫就忘記了
而且我發現就算他在怎麼盧
我也不會對他發脾氣耶
他隨便笑一個
你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嗯...開始肉麻起來了
不過我想這是所有媽媽的心情寫照吧)

大福 提到...

希望是像到爸爸
知勉說他小時候可以一個人坐在那邊自己玩很久說

我媽也說我小時候就放故事錄音帶給我聽
我就可以一個人很著迷的在那邊聽很久

希望他有遺傳到
不管像誰都好

大煙 提到...

“隨便笑一個一切都很值得了.....“
果然很肉麻...
哈哈哈

但是好甜蜜啦!!
小北鼻一眠大一寸
不是得多睡點才好?!
我看他再月子中心睡得頂好的不是嗎?!
你有沒有把他包包起來啊?!
怎麼會睡著麼少勒?
我看你要唱歌給他聽..

大福 提到...

那他可能會把耳朵摀起來吧
我又不是君儀
隨便唱隨便好聽
我是隨便唱隨便走音
哈哈

大煙 提到...

和君儀比那可以唱的大概很少吧...
啊他不是說要給你他以前的童謠兒歌?
那個支票兌現了沒...
趕快收到趕快偷渡給我呵呵

再加上...
要是又又一個月大真的會摀著耳朵那也是頭手訓練耶!!
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