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瀞。1M] 妹妹滿月囉!

妹妹滿月囉
妹妹跟愷愷比起來超愛睡覺的
拿相機等了好幾個禮拜
都照不到張開眼睛的照片
所以只好改走搞笑風

左邊那張是妹妹出生第一剎那
那個哭的樣子跟揮舞的手
感覺很有力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一張

右邊那張其實重點是要說
妹妹是雙眼皮啦
哈哈
有人說這張有大頭狗的感覺
呵呵


捨棄傳統的油飯、蛋糕
我們決定用慶平的手工蛋糕皂來謝謝大家的祝福
一來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啦
上次愷愷彌月做了手工皂
這次就還是很沒創意的繼續手工皂吧
(媽媽只會做手工皂啦)
不過經過幾年
慶平的技術有進步
所以這次升級成小蛋糕皂了
再來就是因為蛋糕、油飯無法久放
我們希望分散在各地的朋友們也能分享我們的喜悅
所以就選擇用蛋糕皂來表達我們的心意囉

做蛋糕皂就好像真的在做蛋糕一樣
會越做越上癮
隨著心情不同
或是今天吃到的、逛街看到的東西
就會做出不同顏色、不同樣子的小蛋糕
本來還擔心會造型變化太少
結果每一塊做出來都不一樣
親愛的朋友們
找一找
你拿到的是哪一款呢
(還沒拿到的快來領)
蛋糕皂大集合

其他關於妹妹這一個月來的成長記錄
晚點再上來報告

6 則留言:

. 提到...

恭喜妳生了女兒,我現在要不要生第2個還在猶豫呢.

媽呀~蛋糕皂好逼真也好可愛,你也太厲害了吧!!

Nicole 提到...

 妳已經完全是達人的階級了吧!快上市!

惠群/Jessica 提到...

大福恭喜妳呀~妹妹好可愛唷(大心)
可惜我人在日本沒辦法去看妳...不過話說回來,妳的手工皂真的有Pro的水準耶,讚喔!

大福 提到...

Dear Jessica
等你回台灣我們再約喔
也祝你早日加入我們辣媽一族喔
(辣媽..自己說爽的..哈
革命尚未成功
仍在努力中...)

匿名 提到...

慶平姊姊....
發現這個...你真的太利害了,真的假的你都可以變出來哩!!
對了...我有問題想要請教你,你之前是在哪裡坐月子中心?

我是郁茗的堂妹...雅琳 =)

大福 提到...

雅琳,我是在士林的璽悅..你要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嗎?那要趕快去問問哩!好像都非常搶手說,很多人都一懷孕就跑去訂月子中心了..我部落格裡之前也寫過一篇關於我看月子中心的心得,歡迎參考看看(雖然可能年代久遠,現在又有很多新的出現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