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愷。2Y6M] Before I Became a Brother...

拜數位相機所賜
現在照片氾濫
記得我們結婚的時候做成長MV時
大家心裡可能都會OS--因為只找得到這一張小時候的照片,雖然很俗,不然我才不想拿出來給大家笑哩...
但我想我們的下一代
應該是照片多到不知道從何挑起

趕在MM出生前
整理了一些愷愷這兩年半來的照片
(才兩年半就有上千張照片吧
挑到我眼花撩亂)
挑了一些值得珍藏的
做成相本
送給愷愷--Before I Became a Brother...


7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好感動喔!!!
好好看喔!!!
好喜歡最後一張!!!!!

大福 提到...

你從日本回來啦?!

還是已經又飛到美國去啦?!

大煙 提到...

從日本回來惹
還帶著病毒一起哈哈哈哈哈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飛美國了
我們可以skype一起過感恩節!!!!

Nicole 提到...

我也好喜歡最後一張哦!太經典了!妳封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很瘦ㄟ、妳怎麼會說生完第一胎沒有瘦回來勒?

大福 提到...

哇哈哈哈
角度問題啦
這張攝影師的技術好啊
所以我才挑這張啊
呵呵

大煙 提到...

明明生完後就瘦的很了你!!!!!!!!!!

大福 提到...

就是這位..就是這位.....
攝影師出現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