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團購] 水果玉米 點水樓蘿蔔絲酥餅 春苗手工全營養豆漿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嘴特別饞
買什麼都覺得好吃
而且每樣東西都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了
以下借用店家網頁上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水果玉米
自從在日本吃過一次超甜的爆漿玉米之後
對台灣的玉米都不感興趣了
但乍聽到"水果玉米"
甜度18度(相當於哈密瓜跟葡萄的甜度)
冰冰涼涼的吃就像在吃水果一樣
聽起來很吸引人
於是就跟團敗了幾支回來

聽從建議
拿回家一定要先生吃看看
如果吃不習慣的話再拿去水煮

天啊
這真是太好吃了
我每根都生吃
捨不得拿去煮
一直吃到最後一根的最後1/4小段才把他丟進水裡
想說還是要吃吃看煮過的味道

不過老實說
以水果玉米來說
生吃比煮過令人驚艷
雖然說煮過也是水分飽滿甜滴滴
但我就是愛他生吃的
冰冰涼涼的
而且超方便
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吃了

ps.1.家裡剛好有一般的玉米,結果吃了水果玉米後再吃一般的玉米,一般的玉米完全變沒味道了

ps.2.後來朋友跟我說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有些超市也有賣號稱水果玉米的玉米
但那天試吃過後
還是覺得這"白珍珠水果玉米"熊讚啦!!!


點水樓蘿蔔絲酥餅
就是一句---好吃!!
後悔買太少
有沒有人有興趣的啊
我還想再買啊
自己在家隨便微波烤烤
也跟餐廳的一樣好吃
真是太幸福了
其他...就看照片吧


春苗純手工全營養催芽豆漿
我很愛喝豆漿
雖然深坑石碇這邊就有非常純濃的手工豆漿
但沒有忠誠度的我
還是常常看到哪裡有好喝的豆漿就會試一試
喝過不下十來家
這是目前我最愛的一款

可能一方面也因為心理作用吧
又是催芽
又是全營養不去渣
自然而然就覺得很健康很好喝的感覺
呵呵

網路上對這家豆漿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覺得沒去渣口感不好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

我這次喝得是原味的
整個黃豆味超香超濃的
但豆漿卻不會給人太濃稠到難以下嚥容易脹氣的感覺
雖然說事不去渣
但跟自己在家打豆漿有渣的感覺喝起來又不同
渣是那種很細的渣
知勉形容得很貼切--很像在喝豆漿的綠豆沙

店家還有出紅豆、抹茶、芝麻、糙米等口味的
看起來也很不錯
下次再來試試看

現在好像很流行各種催芽、發芽的東西
像米也是
最近流行吃發芽米
據說是比糙米還營養的
至於催芽豆漿有什麼好處呢
-->根據研究指出,黃豆在發芽的過程中會產生酵素,使得原本儲存 在種子中的澱粉、蛋白質和脂質,轉換成人體必需的維生素、礦 物質與胺基酸...等營養素,讓小腸更容易吸收,營養價值也更高。此外,種子發芽後,可降低黃豆中的普林值,適合痛風者飲用。

至於店家所謂的全營養則是
-->將催芽後的黃豆連皮細打成漿,保留最具養價值的大豆纖維於豆漿中,大豆纖維不僅能整腸消除便秘 , 也能調節血糖值,對糖尿病患是相當有益處的飲品 。


<2010.10.19補記>
再次團購
買了原味之外的抹茶跟芝麻
目前喝了抹茶
很好喝耶
有抹茶味也有豆漿味
很合
⋯⋯芝麻的還沒喝
放到冰庫去實驗看看豆漿能不能放冰庫保存了
如果可以的話
以後就可以一次買多一點先放冰庫再慢慢了喝了
呵呵


<2010.10.26補記>
今天從冰庫裡把芝麻的拿出來解凍了
之前老闆有說
放冰庫是可以延長保存期限
但口感可能會有有差
我自己實驗結果是覺得口感還OK
喝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但芝麻口味的我本身沒有這麼愛
芝麻味非常的香
不過喝不到豆漿的味道說

結論---
以後可以多買幾罐先放冰庫
這樣就可以慢慢喝了
口味方面
我目前是最愛原味無糖的跟抹茶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