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團購] TOP王子洋公館

這家店名超韓風、超夢幻的
這可是網路票選OL團購排名第3名的店喔
開玩笑
第3名耶
我怎麼可以沒吃過勒
趕快來團一團


一口氣買了多種商品
不過老實說
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
所以也懶得一一介紹了

照片由左到右
(上排)
*赤穗天鹽酥烤羅宋--這是店家的明星商品
網路上好評不斷
說又香又不會油
朋友也跟我說麵包越嚼越香
難道是我深度不夠嗎
怎麼嚼不出他的箱
我還是喜歡之前小阿姨拿來我們家那個油滋滋、不用烤也香噴噴的羅宋
但有誰能夠告訴我那是哪一家的啊

*羅密歐
*羅密歐切開後--店家食用說明上是說蛋糕類請先從冰庫拿出來退冰十分鐘後再食用
不過像最近冷冷的天
退冰十分鐘後
裡面還是冰淇淋狀
如果想吃流動狀的巧克力的話
建議可以到微波爐熱個5~10秒

*小麥麵包<<香蒜>>
*北海道爆餡一口蛋糕

(下排)
*茱麗葉
*小麥麵包<<冰心奶昔>>
*北海道爆餡一口蛋糕切開後
*北海道媽媽輕芝士杯子蛋糕
*茱麗葉切開後

放張愷愷吃麵包的照片來充數一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