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花田芝麻雞 by princess迷你三用鍋















這...真是太好吃啦!!!!!

自己在家可以弄出這麼香、這麼嫩、這麼不油的鹹酥雞
真是太感動啦
難怪網路上有些辦公室每個月都固定回購
店家說"鮮嫩可口,大人小孩都愛"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哩
肉很嫩
連愷愷都能自己咬著吃

包裝原本是長這樣的

放冷凍保存
要吃的時候先拿下來解凍後
就照著上面的說明
油溫160度
炸4分鐘
很簡單
聽說連料理白癡都成功地炸得很好吃
今天炸的是半包的量(上面第一張圖)
所以我猜一包大概相當於兩到三份鹹酥雞的的量吧
有分去骨跟沒有去骨的
我們家有老有少有懶人
當然是選去骨的啦

芝麻雞不多說啦
反正總歸一句就是--讚啦!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的新寶貝--princess迷你三用鍋


我哈這台哈很久了
本來是想說等愷愷大一點再來買
前陣子剛好看到信用卡點數可以換
就迫不及待先換回來啦

我的想法是
要小朋友完全不吃炸的東西粉難啦
而且其實我個人也滿愛吃炸的
這樣怎麼要求自己的小孩完全不碰啦

既然這樣
吃外面的不如自己炸
至少不會有回鍋油的問題
自己在家弄
便宜又安心

講了這麼多
其實就是要為這鍋找個來我們家的藉口啦
(也就是我說服劉知勉我要換這個的理由..哈)
今天第一次開來用
真的很方便ㄋㄟ
一來可以調油溫
以前用鍋炸
書上、食譜上說用油溫多少炸多久
根本就不知道油溫是多少
二來把東西放進鍋裡
蓋子蓋起來
就可以優雅的去忙別的事了
等時間到了再拿起來掛在上面瀝油
就這麼簡單、優雅


為什麼說是三用鍋
除了油炸以外
裡面如果放水的話
可以煮水餃、煮火鍋
另外他還附了幾支小插子
可以做瑞士鍋或是巧克力鍋

而且是插電的
也很適合自己住外面
沒有瓦斯爐或是不喜歡油煙味的人

勸敗~~~

4 則留言: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感覺上真的很不錯耶!!
可以"拜拜"看...
哈哈

欣欣 提到...

不管是炸鹹蘇雞 或是 油炸機
都很讚耶~~
而且妳描述的方式 也很好玩.....
看了就心情開心 哈

話說如果可以的話
下次妳要在訂的時候 我也想要一起買~~;P

Unknown 提到...

可以炒菜嗎? :p

大福 提到...

沒想過ㄋㄟ
應該是只要是可以加熱的東西
加點油
就可以炒蔡吧
不過用這個炒菜
底面積不會很小嗎

p.s.請問你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