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大合購] 美麗信花園酒店 小米e-shop

會跟這一團完全就是歐巴桑心態
難得的大合購
難得跟美麗信凹到這樣的價錢
就算這樣的台詞非常普通
但還是釣到了我這歐巴桑

老實說
小米e-shop的東西還真不便宜
但既然打著美麗信的招牌
想說去飯店吃一頓也要好幾張小朋友
如果這樣一千多塊
全家可以吃一頓飯店級的晚餐
也是很划算

剛拿到東西的時候有點失望
我好歹也花了一千五耶
怎麼一個A4的手提袋都裝不滿
想像中的豬肋排是像costco那種size的豬肋排
牛頰肉應該要像一頭牛的半邊臉頰那麼大啊























所幸味道沒有讓我失望
在家可以吃到這樣的東西
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全部東西都隔水加熱就可以上桌了
只有義大利麵條需要自己煮
從頭到尾只花了15分鐘的時間就全部上桌了

要在家輕鬆開party
這是不錯的選擇

<野菇燉澳洲和牛牛頰肉>

牛頰肉切開後
有沒有看到裡面的筋
光用看的就可以想像有多軟、多嫩了吧
吃不完的醬汁拌飯、拌青菜、拌麵都很讚


<美式燒烤肋排>


雖說是美式
但其實他不是用BBQ醬去烤的
吃得出來醬料裡有一點淡淡的咖哩的味道
肉嫩、味道讚!




<堤魚橄欖番茄義大利麵>
新鮮番茄微酸
堤魚帶點鹹味但完全沒有腥味

大人、女人應該會愛這款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算是我吃過的白醬裡面很好吃的
鹹淡、醬量的濃稠度都剛剛好
剛好可以和著麵吃不會太稀低下來
一點都不輸現做的義大利麵


















<玫瑰奶酪>
這個就有點遜掉了
奶酪的口感是還不錯啦
但上面那層玫瑰
我不愛

最後還是把上面那層挖掉
請出我的東方文華士多啤梨
醬對了就好吃多了



來張大合照
如果加點擺盤、裝飾&配上葡萄酒
一定更讚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