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飛牛牧場--白布丁

在網路上看到這超可愛的布丁
沒想到居然是飛牛牧場的
記得以前對飛牛牧場的映像就是一個有點荒涼的牧場
現在居然改頭換面
開發的商品一個個在網路上熱賣

先連結幾張白布丁官方網站上的宣傳照
他們的宣傳照弄得粉可愛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是我的開箱文

布丁一個一個裝在筒子裡
真是超可愛的
也很適合送禮喔
(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送禮
因為粉貴
自己吃會捨不得)



布丁裝在氣球裡



氣球戳破後
(哈哈..我技術超好..布丁超光滑的啦..都沒有傷到)


淋上焦糖醬
(其實淋不淋都很好吃
布丁口感對了就贏了一大半啦)


質地超綿密...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味道超濃醇...飛牛本身就是產牛奶的ㄇㄟ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雪白圓滾的布丁在你那盤子上好光滑可愛, 配色真好照的又好連我都想戳戳看XD

欣欣 提到...

妳的技術真的很棒耶!!!!

看起來 好好吃歐~~
下次好吃食品的團購 我也想加入 哈

(話說 上次看妳介紹的乾麵 也讓我很想買來吃吃....
一聽到 有人要團購 馬上加入....
可是結果 因為要等太久...所以沒有團購成功....真是太可惜拉!!!!
所以我想加入妳的 成功機會比較大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