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娜娜媽出書囉~~

從懷孕開始學做手工皂後
其實一直都有持續在做
只是很少寫在部落格上

今天拿到燒燙燙的娜娜媽的手工皂書
火速的就想來跟大家分享推薦

早早就在網路上預購了
昨天書一出
我今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的跑去便利商店取貨啦

這本書真的很棒喔
感覺很物超所值
除了整個編排非常賞心悅目以外
(這點非常重要喔
有些書就算內容再豐富
沒有辦法吸引你的目光去翻下去的話也是沒有用啦)
內容也非常豐富
除了基本的做皂的方法、配方
連各種皂模、切皂的變化、皂章、包裝...也都有介紹喔
讓你看著書做出來的皂皂
不但好用
&從內到外都美美的喔

從我做皂以來
都沒有買過市面上的書
一開始是跟朋友借
後來就去書店翻
或是上網查
沒有什麼特別想買來收藏或當工具書的意望
這次買娜娜媽的書
一方面因為上過娜娜媽的課
一方面也很期待娜娜媽的書裡又會有什麼驚喜
拿到書後
感覺真的很棒
讓我愛不釋手
翻了又翻
我心裡在OS
還好我之前沒有買別的書
哈哈
如果現在一堆做肥皂的書在書店裡排排站
就算我不認識娜娜媽
沒有上過娜娜媽的課
我還是會選這一本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很棒啦!!!
不要講太多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買來看啦
嘻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點進去網路書店的網站
可以看到新書的簡介喔

2 則留言:

阿霈 提到...

上次慶平來我家幫我做的簡易母奶皂
我今天已經開始用了~ 雖然還蠻好用的
不過跟妳給我的母奶皂
洗起來好像還是有差別
好像有點黏黏的 而且比較不滋潤

我現在已經努力在蒐集妹妹喝剩的母奶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學會做漂亮的皂^_^!

下次要去上課或是要去妳家要找我喔~

大福 提到...

你的母奶皂我已經做好囉
等脫膜成熟後再拿給你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