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跳舞

心得--
愷愷跳舞很像新公園練外丹功的
揮手很像阿扁

6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自己醒鼻涕捏!
好會走了!
下星期要去看你弟啦
居然會先看綺綺先
真是奇妙

大福 提到...

對呀
結果你是先看到琦琦
我之後如果有帶愷愷去他們那邊住的話
你再來找我們或是我們去英國找你玩喔

Chun-Yi 提到...

愷愷看起來好成熟ㄟ!聰明的孩子喔!!!

大煙 提到...

現在很快
你買機票
我就到了!!!!!
期待你弟買大屋!!
耶!

是說你什麼時候才有可能來啦

agnes 提到...

嘩!超強!居然單手舉起除塵拖把~~現在的小男生都這麼力大無窮嗎!!這麼會走路還肯爬嘛?我發現愷愷好像不太把東西放嘴裡了ㄛ!以經過了口腔期了嗎?我4/1復歸,公司排我4/6才D/D耶,這期間你會到公司s/u嗎?想請教一些事~~~

大福 提到...

我看到你4月的班啦!會不會太爽啊~~~
我4/4當天來回
不知道遇得遇不到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