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日月潭

這是第一次帶愷愷出去過夜
因為愷愷現在睡覺都365度轉來轉去
而且自從有過好幾次半夜掉下床的經驗後
我們現在都在客廳打地鋪
所以這次會決定住大淶閣
一方面是因為剛好有消費卷專案
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有和式的房間

消費卷專案3600元的房間都是面街景的
和式房是半湖景
要再加980元(全湖景好像是要加1760吧)
一開始我們還很擔心說半湖景到底看得看不到日月潭
不過一推開房門
我們多慮了

這是不同時間從房間照出去的view

p.s.不過某天我們吃完早餐回房間的時候
看到隔壁房剛退房打掃完
門沒關
我們就溜進去給他參觀了一下

原來這才是所謂的全湖景
我們房間只看得到日潭
全湖景指的是可以同時看到日潭跟月潭(照片上面中間..入口處有個小島的那個湖)
不過已經很美了
嘻嘻

這次帶小朋友出門
就沒有特別排什麼行程
不像以前總是先上網找一堆推薦的景點啦、小吃啦、名產啦...
(不過我還是照例有去吃東海罣包<--讚!讚!!讚!!!我只有要到台中附近,一定都會繞過去吃,並且再外帶兩個回家..嘻嘻 還有這次還去吃了瑪露蓮嫩仙草 之前兩次去台中都撲空 沒想到這次終於吃到了 真的好吃 仙草當然不用說-->嫩!
讓我們驚豔的是他的芋圓
很純的感覺
幾乎像是在吃芋頭-->推!!
講到吃我好像就突然文思泉湧啊..呵呵)
其實在日月潭周圍走一走
沒事回飯店睡個覺
坐坐船、散散步
時間很快就過了


涵碧步道
沿路都是木頭地板
而且不會太長
大概十分鐘到半個鐘頭左右就可以走玩
很適合愷愷這種學步期的小朋友走
跌倒了也不會受傷


貓囒山步道
看日出&俯瞰整個日月潭很棒的一個地方
而且全程都可以推推車
雖然要早起去走才看得到日出
不過小朋友就讓他在推車上繼續睡就好了
而且其實劉又愷一看兩邊這麼漂亮
根本就捨不得睡
早上5點多起來
一直撐到快9點才又DUGU去

講到DUGU
其實我寫這篇的重點是要放這段影片啦
(其他照片跟說明請看我的相簿
真是太好笑了
挖哈哈哈哈哈(壞心的父母...哈哈)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llen 懷孕12週了
這次沒給別人知道
我上google找該注意什麼
東撞西撞 進了這裡
原只想多參考別人懷孕飲食經驗
卻在這裡停了下來

看慶平和知勉的 video
我覺得很陶醉
但進入慶平生產的youtube
這令我情緒潰堤
彷彿把我拉回了去年夏天…

ellen和我從學生戀愛到6,7年後結婚
畢業後她當空服員, 我進研究所
蜜月也是在維也那和捷克共渡
同樣去年夏天在產房生下Ava
祇是她一出世便離開了我們

ellen 沒再飛 換了朝九晚五
得搭地鐵上下班的工作
我們也搬去離市區不遠
一個看得到海和夜景的山上
買了地 蓋了自己的家

今天上午陪ellen做產檢
雖然12週一切正常
可覺得還好長的路要走
去年的悲痛至今猶在

在此留下一段話
願祝blog主人閣家幸福
及表達我對愛女Ava的思念

-Brian

大福 提到...

也祝你們闔家幸福喔!

Vicki 提到...

等Corrine回來
我們講好要去台中家住
打算帶他們去鹿港吃小吃去台中玩玩
我們可以玩得盡興

到時候抽空帶著小朋友一起去吧
再去吃嫩仙草
我也好喜歡...哈

大煙 提到...

光想到我就要流口水了...
嘿嘿

大福 提到...

好啊好啊~~~

p.s.台中是誰的家啊?

大煙 提到...

vicki啊!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愷愷真得很厲害耶...
還真能DUGU
可是媽媽更厲害
還能抓到這一幕
ㄏ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