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芭樂湯匙

愷愷現在胃口不錯
平均一餐大概都可以吃兩個飯碗左右的食物泥
通常我都會第一碗餵他吃鹹的:
蔬菜、肉類、澱粉類...之類的
第二碗弄甜的
大部分是水果+米精、麥精之類的

某天
愷愷吃完了一碗鹹的泥之後
看他好像還有想吃的樣子
我就去切了一顆芭樂
拿了兩片磨成泥加到米精裡面給他吃
不過可能因為已經不是很餓了
所以就吃得不是很專心
一下摸這個..一下玩那個
我也不是很在意
反正他已經吃一碗了
這一碗吃不吃都無所謂
所以我就開始吃剩下的芭樂
結果愷愷發現我在吃芭樂後
突然就開始吞口水..然後眼睛一直盯著我的芭樂
我突然靈機一動
就拿著手上的芭樂當做湯匙
然後去舀愷愷碗裡的食物泥餵他
沒想到他以為他跟我一樣在吃芭樂
一口接一口
津津有味
一下子就把第二碗也都吃完了
很好笑
現在真的是有點聰明又有點笨的時期



1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用芭樂湯匙吃芭樂泥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