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健檢] 四個月健康檢查

日期:8/21
年齡:4個月+3天
身高:64 cm (第75百分位)
體重:7400 g (第50~75百分位)
頭圍:43 cm(第90百分位)


愷愷有一陣子對健力架不太感興趣
我想說
唉..時間到了..膩了
難道玩具的壽命就這麼短嗎
不過後來用餵奶枕把他墊高後
發現他有了新的玩法
---直接塞進嘴巴
而且超暴力的



愷愷發現我在拍他了
還表演打呵欠+打噴嚏勒



-->對照一下愷愷兩個月的時候,斯文的玩法 健力架

1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表情好多好可愛喔!!!
你是不是常常作表情給又又看啦哈哈
一下子嘟小嘴一下子眼睛睜的大大的
人家說霸霸媽媽常常笑
北鼻也會常常笑
所以健力架暴力塞
是因為有人回家肚子餓的也是一直塞?!!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是找妊娠霜的資料所以找到你家的網站
也逛了好多你的文章
寫的真好
坐月子餐也分享的真棒
不過我好奇的是
你坐月子的選擇是怎麼決定的呢
真也想聽聽你的分享呢

大福 提到...

你是說坐月子餐的選擇嗎?
後來我訂了郭老師
林秋香雖然一天送兩次
但我有朋友訂
他兩次的時間是早上5點跟下午2點
早上的時間太早了
他們說才剛跟北鼻奮戰完
好不容易想上床睡一下
就要起床去領餐了
(不過每個地方的送餐時間可能不太一樣
不一定都這麼早啦
而且如果你們家有管理員的話
應該就還好
可以請管理員先代收)
另外下午2點送晚餐
其實離晚上也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通常到了用餐時間還是要熱一下
後來我就想
既然同樣都是要加熱的話
那不如就選原本就是設計來加熱用的郭老師
他們的餐做好後就直接急速冷凍
避免在常溫下細菌感染
而且之前去試吃就是吃冷凍後再微波的
一點都吃不出來是微波過的
所以就這樣決定啦

喔...對了
還有
因為我個人不吃內臟類的東西啦
郭老師的餐裡面沒有內臟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還有因為我指定住院三天的月子餐
郭老師一天2200
住院三天是優惠5600
林秋香一天2300
三天沒有優惠-->6900
這樣三天就差了1300
所以以金錢上來說
也是後來選擇郭老師的原因

還有
郭老師的餐每天送來會有很多盒
飯、主菜、蔬菜、甜點...
如果是一個人吃的話
通常一下子吃不太完
所以我都把他全部先冰起來
吃飯的時候只拿飯菜湯等出來
甜點大概都是留到兩餐之間再吃
其實我是想說
餐是冷凍的
所以只要吃多少拿多少出來加熱就好
還滿方便的

不過啊
郭老師的主菜只有10種
也就是說
一天三餐的話
大概吃到第四天會吃到重複的東西
我是訂住院三天
所以還好啦
如果是要訂一整個月的話
要有心理準備會吃到重複的東西

林秋香好像是15還是20種吧
所以可能比較久才會重複到

林秋香的現場吃真的是滿好吃的
後來捨棄林秋香我也一直覺得很可惜
不過林秋香有開一間餐廳--恩承居
如果到時候沒有訂林秋香的月子餐的話
可以去恩承居打打牙祭彌補一下遺憾
呵呵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
祝你生產順利喔

匿名 提到...

謝謝大福..真不好意思讓你打了這麼多字..
只是..真是很不好意思..我是想問你怎麼選擇坐月子中心的啦..是我沒打清楚讓你誤會了..真抱歉耶..

早上去問醫生. 醫生說因為我前年開過子宮肌瘤 , 是比較難受孕也會容易流產的情況..聽了好傷心...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實在是想的太早但是還蠻想了解坐月子中心的說. 因為我身體不好想要好好把身體養好說..

先謝謝大福噢~

大福 提到...

我有寫一篇關於月子中心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http://dongotseng.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html
我的想法大致就跟上面寫的一樣吧
我後來是去璽悅啦
關於月子中心
我也沒想太多
單純就是看裝潢&廁所(哈哈,某方面的潔癖吧)
我喜歡璽悅的極簡風
所以就訂璽悅啦

嘻嘻
不用想太多啦
我當初也是還沒懷孕前就在網路上看東看西的
看到喜歡的月子中心網頁就bookmark起來
我老公都說我根本就是為了住坐月子中心才懷孕的
哈哈
不過多看看、多沾沾喜氣
說不定真的會帶來好孕氣喔
我調查完不久就懷孕啦
祝你身體壯壯、早日懷孕(看得出來我國文很差...連四字成語都是自創的...哈)

大福 提到...

To 瑋瑋

要是沒有人一直往肚裡塞東西
你回台灣哪有人給你好吃倒相報

大煙 提到...

祝你身體壯壯早日懷孕.........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成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為了小又又的國文程度
我得趕快買本三字經啊成語小全給他

不過說到早日懷孕
拉拉要當姊姊了啦

匿名 提到...

非常謝謝大福
我漏掉那篇呢..真是不好意思
看完你的分享真不錯
我會把那些問題到時候印出來去比較的
不過因為我住土城所以我沒辦法選台北市的坐月子中心呢
只能選板橋或永和的了
之前我曾去竹北一個朋友去的坐月子中心
也是超高檔的啊
http://www.maan.tw/
我想跟你住的應該一樣很讚吧

謝謝你噢~謝謝熱心的大福~~

大福 提到...

瞎米!!瞎米!!!!
拉爸拉媽趕進度的速度還真是快啊!
我要趕快去恭喜恭喜一下...呵呵呵

大煙 提到...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啊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快

很 恩 愛

哈哈

Chun-Yi 提到...

天啊,瑋瑋不要再說了啦...我不能說的太明白,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命中率100%啦,而且有防護措施啦,真的!
再被瑋瑋傳下去我都沒臉回台灣見人了....

大煙 提到...

說咩...
說咩...
沒有關係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