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夢醒,歸隊

琦琦一家三口回法國了
禮拜五早上一覺醒來
客廳空空的
(這一個月
一個屋簷下住了4大2小
客廳不是普通的亂)
宗、郁茗房間也空空的
感覺很不習慣
好像做了一場夢
夢醒了
家裡空蕩蕩的
心裡也空蕩蕩的

宗、郁茗兩年沒回台灣
這次回來飯局、活動等自然是不少
我這沒事的全職媽媽當然是全都跟啦
對平常一天到晚趴趴走的我來說
在家乖乖悶了三個月
這一個月來真是大解放啊

宗、郁茗每次一算到還剩幾天就要回法國
心情就開始沮喪
我好像也一樣
感覺就像小學生要開學了
心還沒辦法收回來
他們回去後就代表我又要回到每天面對電腦的日子啦
anyway
反正就是
我歸隊啦
回來寫網誌ㄅㄟ

整理了一下這一個月來愷愷&琦琦的照片
請各位舊雨新知們繼續常常來光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回來第一天
心裡超空虛的

感謝你跟知勉的招待跟幫忙看小孩
我們吃的很過癮
真是捨不得離開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