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琦琦回來

7/17
宗、郁茗帶著琦琦回來
家裡突然多了兩個大人& 一個小孩
熱鬧得不得了
最近每天跟著他們到處見客、吃喝玩樂
忙到幾乎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來寫部落格了
我會陸續再把照片放到相簿裡
敬請大家耐心等候
兩個小孩放在一起的照片真的滿有趣的
在此以一段 "小姐與流氓" 讓大家先睹為快


6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照片都有在看喔
說真的你弟照的感覺就是不同了點
背景都模糊襯著主角很清晰很有焦點
有張應該是郁茗和他姊妹的合照
真是漂亮啊
你爸媽這下子可開心了
兩個小的看起來更開心
你看你兒子那個看到小表妹的樣
一直要去摸人家還很器而不捨勒哈哈哈!!

大福 提到...

我弟那個是專業的單眼相機
照出來當然不同摟
呵呵

大煙 提到...

對對對超專業的
綺綺從小就有專業攝影師把她的靈動美給完整的捕捉了下來
趁舅舅還在台灣
趕快請舅舅幫又又照!!
弟弟得多多利用啊
不用白不用啊
哈哈哈哈哈!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你兒子又大了許多了呢
跟先前去看的感覺完全不同
那你弟的女兒真的有你說的
生出來就很大...
哈哈
愷愷看起來真的很喜歡女生的樣子
你以後要注意囉

匿名 提到...

哇~~
弟弟真的看起來超會搭訕的啦XD

我最近吐到沒力
真希望可以趕快度過痛苦的懷孕時期

上次我值班跟怡伶學妹通宵奮戰時
他忽然跟我提到你
還大推你的手工皂
慶平真的太紅啦

大福 提到...

嘻嘻
加油加油
趕快度過嘔吐期
快快享受懷孕的喜悅

那天去小穎婚禮幫你拿了兩張謝卡
本來想請怡伶(這樣叫他滿不習慣的,我們都叫他PAPA,哈)拿給你的
結果忘了

下次等你身體舒服點我們再約出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