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團購] ㊣ 50年溝壩好涼冰店㊣

這家店的店名好饒舌喔
我永遠都記不住
連標題的店名都是用copy-paste上去的

從以前就很愛台大農場的三明治冰淇淋
但隨著畢業搬離公館後
就很少有機會吃了
這次看到團購冰淇淋三明治
其實也是因為想到了令人懷念的農場三明治
所以想說訂來吃吃看

總共有五種口味(原味、花生、巧克力、草莓、桂圓)
很樸實的包裝
裡面就是兩片餅乾夾著冰淇淋
我最愛的口味依序是:原味>花生>巧克力>桂圓>草莓

貨到後
我第一個開來吃的口味就是原味
那個濃醇的奶香配上外面的餅乾
真是超讚的
想說這次買對了
要來寫一篇部落格推一下
不過沒想到後來的口味就越來越普普了
(雖然知勉跟愷愷還是都很愛)
下次有機會還是再經過台大買台大的來回味一下

愷愷吃得津津有味
眼睛一直盯著那塊三明治
每吃一口還要叮嚀爸爸不可以把他吃光喔
p.s.我一邊照相一邊嘴裡念說:吼~~愷愷一直動來動去,很難照耶
沒想到愷愷居然說:很難照就不要照了啦!
這小子現在越來越厲害了
不但我們大人之前的談話他也都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而且跟我們的對答也都上文有對到下文,很有邏輯
都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1 則留言:

nicole 提到...

我想愷愷是體諒媽媽照相很辛苦吧^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