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團購] 阿久菜盒

這家菜盒有非常多口味
但第一次買
想說買點正常的來嚐嚐就好
所以這次買了高麗菜盒跟韭菜盒

買來之後放冷凍庫保存
要吃的時候可以用烤箱烤、平底鍋放油煎、或是乾烙的都可以

韭菜盒
我用乾烙的
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
除了韭菜、豆乾、蝦米、冬粉之外
阿韭菜盒裡面是放肉末
但我比較喜歡我自己做的裡面是放炒蛋的
不過這個韭菜盒會越嚼越有味
吃完半個後就又想再去弄一片來吃

























高麗菜盒
我用烤箱烤的
滿有味道的
連知勉這重口味的人
沒有沾醬都說好吃
裡面應該是放了麻油
所以很香
























這次買了6個
不到兩天就全部被吃光了
聽說其他創意口味的也不錯吃
(咖哩洋蔥、馬鈴薯、竹筍、火腿玉米等)
下次再來試試看
多買一些囤在冰庫裡滿方便的說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