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老乾杯信義店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
幾乎和燒肉絕緣
一來不可能帶小孩去燒肉店,太危險了
如果想自己中午偷吃的話
中午有開門的燒肉店又少之又少

託瑋瑋的福
意外發現老乾杯居然在新光三越開了一家店
很好奇燒肉店要怎麼開在百貨公司裡面
不會烏煙瘴氣的嗎
再加上他中午有開門
而且還有商業午餐
二話不說
殺...過...去...

Oh~~~
謝謝瑋瑋
還好我有來
這是我目前在台灣吃到我最滿意的一家燒肉店了

可能是嘴被日本的燒肉養叼了
在台灣怎麼吃就頂多覺得"嗯..還不錯"
就這樣
幾乎沒有燒肉店會讓我吃了會念念不忘
下次還想再去的
甚至連最近很流行的一些坐在吧台
店員幫你烤到好
一個人平均要吃八百、一千左右的燒肉店
給我的感覺也大概都只是"嗯..還不錯..."
就這樣
沒有更深的感覺了
(所以我後來吃燒肉乾脆都去牛角
反正就是這個價錢該有的水準
而且跟日本的牛角不會差太多)

這老乾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會吃很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最近食量太大了
友人說他有吃很飽啦  >.<)
通常吃燒肉我絕對不會配白飯跟生菜的
(浪費我的胃!哈哈...)
不過在老乾杯
我把桌上的白飯跟生菜都吃光光了
(老乾杯的白飯也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

這次吃完後
相隔不到一個禮拜
又馬上再度光臨
並且帶了相機來補照片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文字向來不是我的專長


新光三越A9館8F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
這是老乾杯入口



































隔壁就是日出酒藏
























店裡面裝潢
不說的話根本不會想到這是一家燒肉店
跟乾杯一堆人擠在一起的熱鬧氣氛比起來
或許是我老了吧
我比較喜歡這樣悠閒自在的聊天吃燒肉
 
這是一般的Menu
沒仔細研究
上次吃商業午餐就覺得很好吃很划算了
所以這次也直接點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Menu
從最便宜的380元到最貴的是980元
380元的套餐是海鮮炸物跟釜飯,並沒有燒肉
580元的有燒肉組合跟和牛牛排兩種選擇
另外
背面還有780元跟980元的懷石九宮格燒肉套餐 
我們就坐在開放式廚房旁邊
炭火
生菜是可以無限續的
這三種醬是用來包生菜跟肉的
依序是辣味增、麻油、味增
經過服務生的解釋我們才知道
原來是要拿肉沾辣味增或是味增後
再沾一點麻油
再包在菜裡面吃
這樣吃還真的很好吃哩
上次來都不知道
傻傻的亂沾
檸檬汁、日式燒肉醬油、地中海岩鹽(應該是吧...我也忘了什麼碗糕鹽了,反正就是一種聽起來很高級的鹽)
這邊的每種沾醬都好吃
我通常吃燒肉都只淋新鮮檸檬汁的
這邊是一開始基於好奇
所以都試試看
沒想到每一種都好吃耶
前菜
580元的和牛牛排套餐
通常吃燒肉自己烤的話
我不太喜歡點這種有厚度的肉
因為大概都會被我烤得很難吃
不是中間沒熟
就是整塊肉太老了
但上次瑋瑋點這個牛排
我們聊天聊到他的肉都焦了
吃起來居然還超嫩的
讓我對這塊牛排久久難以忘懷
(p.s.那個玉米也超好吃的)
980元的特級懷石九宮格套餐
除了幾種牛肉之外 (問了服務生兩次,本來想回來寫出來的,但還是全部忘光光 :p)
還多了松阪豬、雞肉、厚切牛舌等
生菜包肉
因為上次吃不飽
因為這次有禮券
所以我們又單點了一份釜飯
釜飯可以先吃原味
之後再加入高湯、蔥、海苔...等
變成茶漬飯來吃
餐後甜點--豆漿奶布丁
淋上黑糖漿
超讚的
餐後飲料--LAVAZZA老咖啡

整個套餐,從前菜到餐後飲料
都非常令人滿意
肉質更是沒話說
是一個可以便宜吃商業午餐
或是有金主的時候大口單點肉也不會讓你失望的地方
很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讚阿!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今年底如果我回台灣的話一定要去吃. :Q

大福 提到...

以美國的物價在台灣吃東西的話
應該怎麼吃都覺得很划算
可以給他點到飽
哈哈

年底你們回來時
妹妹應該已經出來囉
歡迎來看妹妹
呵呵

匿名 提到...

喔耶~ 我要看妹妹和愷愷! ^o^y

匿名 提到...

флакон жидкость для заправки картриджей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состав - сигареты описание товар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