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愷。1Y11M] 愷愷去上幼稚園囉!

這陣子頭痛得厲害
每次痛起來就好像要爆炸一樣
對於愷愷的呼喚也無法隨時回應
或許是因為這樣
愷愷開始用一些破壞行為來引起我們的注意
我常常累到連罵他的力氣都沒有

某天
這個氣球終於爆炸了
我們就這樣臨時決定提早送愷愷去幼稚園

記得之前知勉問我愷愷去上幼稚園你會不會偷哭
我信誓旦旦的說才不會勒
我有好多事情等著要做
我期待解脫的這一天很久啦

沒想到決定送愷愷去幼稚園的那天晚上
我半夜起來狂哭
隔天早上醒來
看著愷愷熟睡的臉蛋
又偷偷的掉下眼淚
媽媽捨不得啊
媽媽還有好多地方想帶著你一起去玩
媽媽想再帶你去坐捷運,從你認識捷運會一直吵著說要去坐高高的火車後,媽媽一直還沒有機會再帶你去坐坐
媽媽想帶你去宜蘭的牧場餵小羊、小豬跟兔兔,我路線都看好了說
媽媽還想牽著你的小手,背著背包,母子倆到處走走看看....

知勉除了安慰我
也一直在旁邊偷笑
明明就只是去離家兩分鐘的幼稚園
他還會賴在你身邊十幾年ㄋㄟ
以後隨時都可以帶他去啊

唉喲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啊

感謝這段期間陪我溜小孩的家人&朋友們

這是我們這兩個月來的足跡
愷愷,媽媽愛你

四四南村+美麗華摩天輪
Y17親子館
動物園
深坑後山李花開
台茂愛樂園
十分瀑布
故事島
淡蘭古道
play with 王祺祺
墾丁
三義勝興車站

9 則留言:

cbcdf 提到...

突然發現另一個...
啊~~~ ^O^
(但和這一篇好像無關...)
頭痛是因為這個關係嗎?

大福 提到...

呵呵
是啊
但因為這次狀況比較多
目前也還在臥床安胎中
所以還沒有心思跟大家分享
:)

大煙 提到...

沒關係等到你身體好點舒服點的時候在和我說好了你!哼!(噗嗤)

Vicki 提到...

恭喜恭喜... :)

大福 提到...

TO 盈君
哈哈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婚禮那天你們問我育嬰假請到什麼時候
我說這很難算了吧
&你們問我覺得兩個小孩相差幾歲比較好
我可以精準的回答--兩歲七個月
哈哈
(噗嗤)

大福 提到...

TO 大煙
你應該早就在君儀那邊聽說了吧
在等我跟你開口吼

大福 提到...

TO 薇君
來吧來吧
一起來吧
最近身邊好多人懷孕
這批送子鳥很強力喔
祝你也好孕
趕快來加入我們孕婦七嘴八舌團的行列
呵呵

大煙 提到...

當然阿!聽說的和當面說得差很多好嗎!!
(大笑)我五月給你個機會說好了XD

大福 提到...

好...
五月等你回來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