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花岩山林

前陣子常常收到這個的轉寄
(我的前陣子是指5.6月的時候

可見這篇真的欠很久了)
不管是不是店家自己發動的信海攻勢
總之介紹看起來很不錯
也不遠
所以就找了一天攜老偕少去走走

下三峽交流道後
大概再開個二三十分鐘左右

停車場往餐廳的路


















路邊就有一個小魚池




餐廳有分室內跟室外的部分


















室外的view其實很棒


















但我們是7月去的
實在是太熱啦
(其實他室外有大電風扇
還有噴水霧
稍微再涼一點的時候去應該就很OK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坐室內

本來以為應該就是賣景觀的吧
對東西沒有多大的期望
沒想到東西還不錯吃呢


















湯--滿有料的,愷愷很愛


沙拉

松子蔬菜炒飯(素)--老人們點的,但我忙著追愷愷,沒空試吃到那裏去,匆匆照了張相,就又去追愷愷啦!


魔鬼辣烤雞腿飯--雞腿不錯吃,飯是炒飯也很不錯,不過只有配炒飯感覺有點單調,我以為應該會有些配菜的說。

海鮮義大利麵--託劉又愷的福,因為舀了一些到他碗裡,本來要給他吃,不過他才吃兩口就又跑去玩了,所以我有福嚐到他吃剩的麵...>.<
不過這麵倒挺好吃的,麵條的軟硬度適中,醬料的味道也很好,我覺得比飯類優



另外他還有小火鍋套餐
看起來也很不錯
那天因為怕愷愷手碰到危險
所以都沒點
結果愷愷根本從頭到尾在桌上的時間沒幾分鐘
早知道就點火鍋來吃吃看啦

餐廳後面有個香草迷宮


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不過可能因為天氣太熱
香草都乾乾的
(喔!我的夢想
家裡以後也要來個小小香草花園
呵呵)



兒童遊戲區--有一台綜合溜滑梯
劉又愷在上面玩數字轉轉轉的時候
一邊玩
一邊很豪氣的大吼


結果溜滑梯的時候
在上面站老半天
居然不敢自己溜下來
哇哈哈哈哈哈


阿嬤、姨婆


這邊還有提供住宿
看起來好像不錯



回程的路上特地繞到市場裡面去買了老店的金牛角
之前都在觀光區買一買而已
但據說這家才是真正的創始店
長得就像一家很不起眼的麵包店
不認真找真的很容易錯過
(市場車子沒辦法久留
所以沒拍到店面)

用塑膠袋裝
盒子要加10塊


心得
我怎麼覺得沒有滿街都是的康喜軒好吃啊
是我的口味比較怪嗎
還是我變好養了
以後隨手買連鎖店的就好啦
不用特地鑽到市場裡找老店啦
嘻嘻嘻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