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幫媽媽做菜

愷愷好像真的還滿喜歡做菜的
平常沒有靜止過的愷愷
那天我在做菜
他就一直要爬上來看
我就丟了幾顆大蒜給他
沒想到他對大蒜很有興趣
就在那邊搓搓搓的
順便就幫我把大蒜皮都剝下來了
(太好了!我最討厭剝大蒜了...以後這工作就交給愷愷啦)
剝完大蒜之後
再把大蒜放到鍋裡


然後丟香菇


就這樣在流理台前站了半個多鐘頭
真是太難得了
(幻想哪天就可以吃到愷愷煮給馬麻吃的東西啦!!)

4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好棒好棒!!搞不好我明年回去就吃得到愷愷煮的東西了(一起幻想)~~

大福 提到...

能不能吃到他煮的東西不知道
不過他現在很愛分享
但是令人啼笑皆非
他可能會把他嘴巴里嚼過的東西拿出來跟你分享
我每次都很無奈
心理OS--愷愷..你懂得分享馬麻很高興
但是...
我不想吃這個啊~~~~

Chun-Yi 提到...

是應該分享的不分享不該分享的亂分享這樣嗎?!哈哈哈~~

大福 提到...

可以這麼說...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