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一風堂TAO@銀座

日本好多拉麵
但我是貓舌頭
所以熱呼呼的拉麵一向不是我的菜
但一風堂應該是目前為止我唯一還會想再吃的拉麵店吧

這次去的是銀座的一風堂TAO
一風堂在日本有很多分店
最近在台灣也開了分店
但一風堂TAO目前全世界好像只有三間店
除了銀座的這一間之外
另外一間在他的發源地--福岡
另外一間在新加坡

一風堂TAO@銀座


店裡跟一般的一風堂不太一樣
是走TAO的紅黑風




TAO是日本的一個太鼓團體
電視牆上放著TAO的表演



還有準備毛毯
好貼心






這辣豆芽菜超好吃



新鮮蒜頭
還付擠蒜器呢
































一風堂TAO限定的"黑丸"


是我喜歡的粗麵

黑丸的碗裡面就是黑色的
赤丸的碗剛好相反  是外黑內紅
黑丸加了大量的黑麻油
好香~我好愛~~
再外加一份煎餃
滿足^0^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為什麼店家要放毛毯在哪兒呢?

大福 提到...

蓋在腿上取暖啊
日本冬天超冷的
(哈哈..我這篇是冬天的時候去的,現在才寫@@)
外面零下
一進到屋裡
先喝杯熱茶
再蓋上毛毯
好暖和..好貼心^^

匿名 提到...

原來店裡毯子真是用來蓋的
謝謝

還有
很喜歡妳的文章
覺得很有內容
加上照片都很棒
讀起來感覺像也去玩了一趟
無論談吃的或用的都收穫良多
像後來也去買了Camelbak 的水杯給孩子
出門或上學都帶著走
耐摔又不漏
真的很好用

早從多年前還DINK到現在兩個孩子都要四歲了
一直常看妳的blog
知道妳家裡也一定愈來愈忙
但還是希望能常看到妳的發表

謝謝




大福 提到...

呵呵
謝謝你的鼓勵
(因為我自認為文筆很爛
寫出來的文字跟講話一樣贅字很多
所以才多放點照片來掩飾文字的不足
哈)

最近部落格真的是越來越久才寫一篇說
知道還有人在看
很開心
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