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愷。2Y8M] 2010聖誕晚會

愷愷上幼稚園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幼稚園活動還滿多的
母親節有運動會
端午節會包粽子
Holloween會Trick of Treat
聖誕節有聖誕趴

為了聖誕晚會的表演
學校大概是三不五時就練唱練跳
常常聽到愷愷回家嘴裡哼著聖誕歌
有時還帶一點動作
很好奇
終於等到聖誕節的晚上
可以來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呵呵

聽很多朋友說他們小孩幼稚園的聖誕晚會
都要求小孩要服裝秀
苦了爸媽
花錢又花時間找
但衣服之後的使用率都不高
很慶幸我們鄉下地方可能因為父母的要求也都不高
所以幼稚園也只有說請小朋友穿紅色上衣+牛仔褲即可

找了一下
發現愷愷沒有紅色的衣服耶
還好琦琦在
跟琦琦借了一件紅上衣
但琦琦的衣服穿在大肚愷身上
就成了這副德性
愷愷應該是平常在學校很愛表演
所以老師把他放在第一排的正中間說
正式表演時還滿呆的
一直在看人家的動作
想到回過神才做兩下
很好笑
那個嘴巴好像在對嘴唱一樣
哈哈

這段疑似自我陶醉地在追逐地上的旋轉燈影
哈哈
表演完看到在台前攝影的媽咪
好像突然活過來一樣
衝過來
呵呵

會場吵得要死
妹妹到是睡得很安穩
平常相機都是在我手上的時間多
所以我的照片很少
難得的我跟愷愷的合照
雖然晚了幾天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