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妹妹。11W> Hello from the Little Baby

或許眼尖的人早就已經發現右邊多了一個小baby的ticker
老二在肚子裡的這段期間
真的是比較吃虧啊
當然心裡還是滿滿的愛跟期待
但沒有當初什麼都第一次的新鮮感
連部落格也一拖再拖
現在才來跟大家say hello

這胎沒有像上一胎這麼爽
上一胎沒有孕吐、也不挑食、身體壯得跟牛一樣
從第一個月就趴趴走到生都沒問題
這胎不知道是因為還要一邊帶老大,多了點操勞
還是年紀比上一胎大了這麼幾歲
(就算是比上一胎大了幾歲
可是也還沒到高齡產婦啊
我相信我還是比路上許多孕婦都年輕吧
Anyway
如果真的是年齡因素的話
奉勸身邊想生小孩的女性朋友
動作要快啦!!)
先是頭痛到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也沒有胃口
然後子宮裡的小傷口裂開成大傷口
讓我到現在都還躺在床上安胎
再加上耳前廔管發炎&智齒蛀掉要拔不拔的種種
讓我實在沒有心情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happy news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這是11週時拍的超音波
看得出來嗎
正中間白白圓圓的是北鼻臉的正面
旁邊那個細細長長有五個小亮點的是北鼻的右手
北鼻正舉起右手在跟大家say hello喔

















上次產檢的時候一邊和醫生聊天
醫生問說:有想要生男生還是女生嗎?
我很好奇的問醫生:現在就看得出來了嗎?
醫生也很聰明的回答:如果現在要我猜的話,我"猜"是女生。(因為剛剛超音波兩隻腳中間沒有看到什麼東西)
我覺得醫生滿會做生意的
他回答"我猜...."
一來開啟了一個話題
二來聽到這樣的答案會比"呃...現在還不能確定喔...."這類的答案,沒有被拒絕的感覺
而且他用我猜
這樣就算之後不是的話,我們也不可能叫他負責
呵呵

離開前醫生在病歷上寫上女生並打了一個問號
下次產檢再確認
畢竟11週真的是太小啦
一般都要到至少15週以上才比較看得出來

下次產檢就是明天啦
(看我這篇拖了多久...哈)
雖然說套句老話:生男生女都好,健康就好
不過還是很期待
到底會是弟弟還是妹妹呢?

1 則留言:

lana 提到...

恭喜 兒子多一個伴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