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說話

愷愷最近進入語言爆發期
開始講很多話
隨時隨地都在實況轉播
坐在汽座上嘴巴也從來沒停過
而且你一定要理他
如果你沒有理他的話
他會一直重複到你有回應為止

(因為愷愷最近也超愛看相機裡的自己
所以只要我拿出相機
他就會停止他原本的動作
為了錄他說話
我只好向前拍風景
哈)

6 則留言: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我總覺得他講話的感覺~~
跟他本身好像對不起來!!
可是聽他講話可以想起他的臉要表達的樣子...
就很好動阿...真的很可愛耶

大福 提到...

對呀
聽他聲音應該會以為他是個斯文秀氣的小孩吧
他以後大概就是靠聲音交女朋友的
哈哈

大煙 提到...

聲音好嫩好好聽喔!!!
見到拉拉和利亞兩個小美女了沒啊
對了我一直忘記和你說
你的香皂和滋潤愛心那個好香好好用喔!!!
謝謝!!!

大福 提到...

有啊有啊
有沒有看到君儀照片裡面
愷愷跟拉拉就在餐廳裡唱歌跳舞起來了
哈哈

我們後天要去動物園+吃壽喜燒
啦啦啦
羨慕死你

大煙 提到...

真的羨幕死!!!
還有看到幾個漂亮新髮型喔!!!
對了Vicki快結婚了
請幫我祝福!!!!!!

大福 提到...

沒問題
順便連你的份一起幫你吃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