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Dr's Kitchen 健康密碼

身邊總有一些飲食較為清淡健康的朋友
所以有時候看到介紹健康、有機、甚至素食的美食也會稍微留意

到健康密碼之前就抱著今天吃清淡的想法
重點在大家聚聚聊聊天
所以也壓根沒有想到要拍照
沒想到一頓吃下來後
每一道菜大家都頻頻點頭稱好
吃完的感覺就是一種--好吃,有飽足感,但沒有負擔的感覺
很值得推薦得一家餐廳
開始後悔沒照相

趁著母親節
帶著媽媽跟阿姨去做SPA前
想說SPA前不要大魚大肉啦
所以又再度光臨
這次當然除了慶祝母親節之外
重頭戲就是拍照啦


店門口--在忠孝東路明耀後面的巷子裡,地址非常好記,有很多7,170巷17號7弄


<雜糧麵包>
說是麵包
其實口感有點像饅頭
很紮實的感覺
不管是單吃、沾濃湯吃
或是店家推薦沾他們特調的油醋來吃
都很不錯
尤其饅頭的口感沾上油醋來吃
有種中西合璧的感覺

<豌豆青蒜濃湯>
湯好像每次都不一定一樣
上次來喝的是南瓜濃湯


<新鮮沙拉紅酒醋醬>
裡面的那個大顆白葡萄乾好好吃喔


<梅汁番茄>
這名字都我自己取的

menu上只有主菜的名字
這應該是上主菜前給大家清清嘴巴換味道用的
(這種小菜或是酒應該好像有一個專有名詞耶
被我這樣形容的好像怪怪的說)

主菜來囉

<紫蘇輕烤青花魚>
上次沒點魚
這次媽媽點了魚
好好吃喔
魚肉又嫩又扎實
烤得熱熱的上來時那油脂真是香啊
立刻把牛肉打到第三名去
p.s.我平常可是不吃魚的喔


<西班牙風味蔬菜燉雞>
這是我上次吃了最喜歡的
不過小阿姨先點了這道
所以我這次就改吃牛肉
雞肉非常非常的嫩
跟旁邊的蔬菜、醬汁非常合
也很下飯


<希臘紅酒燉牛肉>
一邊大啖雞肉牛肉
根本早就把什麼健康有機飲食拋到九霄雲外啦
這就是我推薦這家的原因
對有機健康飲食有成見
認為就是在吃草、吃不飽.....的人
應該也會喜歡這邊的
另外
這裡的容器、碗盤都好漂亮喔
每一道菜都是不同造型的碗盤
尤其是裝飯的碗
自從上次在這邊吃飯之後
我每次經過賣餐具的就都想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碗
可是這次來的飯不是用那個我喜歡的碗裝的
店經理說因為那個碗比較不好拿
所以現在換成另外的碗了
嗚嗚
那淘汰的碗可以給我嗎


對了
所有的主菜都是配糙米飯
所以雖然主菜很下飯
但因為是糙米飯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負擔
而且這邊的糙米飯煮得一點都不硬
其實吃起來就跟白米飯差不多


記得一定要中午去吃
晚上的套餐都1280、1680的
中午套餐380起就有囉


<人參茶>
淡淡的
也不會苦
甚至喝下去還有回甘的感覺
滿不錯的
難得喝這麼健康


<餐後甜點>
這次是綠豆薏仁湯
綠豆跟薏仁的軟硬剛剛好
甜度不會太甜
但也不會到覺得沒味道的感覺
不過我更喜歡上次來吃到的紫米紅豆湯
不過每次來都有不同變化也不錯
期待下次來不知道能吃到什麼

4 則留言:

Vicki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寶寶可以進去嗎?如果可以十月聚會去這ok嗎?...

大福 提到...

當然不行啦親愛的
是沒說不能進去啦
但氣氛完全不適合
而且裡面都是瓷盤瓷碗
小朋友也不能到處跑
基本上十月如果要聚會的話
要想清楚要以小朋友為主還是大人啦
小朋友為主的話可能就不要想什麼美食啦
甚至就直接找可以玩的地方
如果是大人吃飯為主的話
可能有些地方小朋友就不適合
不然就是要帶菲傭老公來
大家才能好好聊天啦
尤其是我們家愷愷
完全沒有辦法定點超過5分鐘啦

而且我想薇君你應該是餓了
怎麼看每一篇都寫十月可以約那邊
哈哈

Vicki 提到...

回去以後打給妳我回去上班以前找個中午一起先去吃Dr's Kitchen好了...嘿嘿...
現在很佩服拉媽,西大煙和小美
我光是一個端午節就一直念念不忘粽子
(結果還在中國超市買到一個很怪包綠豆和肥油的無敵難吃粽子) 我的food wish list已經落落長了....哈

大煙 提到...

你才知道我們多厲害!只能說,自己做甜不辣是新高!

我想如果我們同學會玩小孩
阿之後之前去吃好吃的..
你們說如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