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童年空間+灑綠茶館

小亦難得帶棋棋來台北
本來是想去信誼親子館的
但上網查了一下
信誼親子館是給1~6歲小孩的
而且網頁上還寫"不建議1歲以下的小孩入場"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推薦童年空間
而且聽說平日人都不會太多
我覺得這樣不錯
畢竟這種公共場合人多傳染病也多
而且相對可以玩的東西就變少了

忘了拍童年空間的正門
童年空間位於國泰醫院後面的小巷子裡
是住宅區
很安靜
感覺很不錯

一進去
錢都還沒付
王棋棋就已經衝進去自己找了台車來騎了


這裡面的車車有夠多的
小男生一定都超愛


講到付錢
這裡的收費方式是250元/3小時
包含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
如果第二個大人一起進去的話就加收50元
另外還有10小時1000元的券
看起來好像每次250元比較划算
不過那是有玩到整整3個小時的前提下
待小朋友總是有很多不確定
有時候可能玩1個小時小朋友就睡著了...或肚子餓...之類的
所以我覺得1000元的券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他的券可以共用
我有考慮下次去買個1000塊
我想我應該之後還會約朋友一起帶愷愷去玩吧
幾個朋友一起去
一起算的話
10小時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而且進去玩個一兩個小時
然後換媽媽們去下午茶聊八卦
感覺好像滿不錯的行程
嘻嘻

講到下午茶
那就先跳到灑綠好了
很久以前就想去灑綠了
發現灑綠剛好離童年空間很近
所以我們從童年空間出來後就立刻轉戰灑綠


灑綠的Quiche
灑綠的三層下午茶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們等著吃晚餐
所以就只單點了一個Quiche來嚐嚐

晚餐價錢很合理
一個人兩三百塊
東西不錯吃
而且還含一壺160元的茶
他的茶有很多種
可惜我們趕著要去國賓拿元宵
沒辦法好好坐下來慢慢喝
還有
忘了照相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餐廳都是吃得多..寫得少
因為每次不是忘了照相就是懶得照相
所以
好吃的東西只留在自己胃裡啦
而且網路上精彩的食記太多了
用不著小女子耍大刀)
嘻嘻


已經被王棋棋把草莓全部吃光光的草莓蛋糕

p.s.對了
灑綠的包廂很棒
沙發很大一個
小朋友在童年空間玩累了
可以來這邊睡大沙發
媽媽們就可以好好下午茶一下
呵呵
另外包廂門關起來
也比較不怕小朋友吵到其他客人
不過包廂最好要是先訂一下
我們那天臨時起意所以沒訂包廂
下次很想到他們的包廂坐坐

跳到灑綠感覺思緒已經飄到晚上了
童年空間就請大家看照片
當然
有小孩的
下次一起帶小孩們去玩吧

愷愷在童年空間玩盪鞦韆
又愛又怕的


在灑綠吃巧克力蛋糕
被爸爸耍得很開心

8 則留言:

青山不動 浮雲任其去來 提到...

慶平 ^^你休假啦!!之前我遇到欣霓 他剛好在國泰醫院上班ㄟ 我上週一才跟他還有瓊瑩一起吃飯說 瓊瑩在當鋼琴老師 我呢!還是不想放棄心理 現在到輔仁大學做心理研究~~我還跟他們說了很多你跟君儀的事呢!因為我都有定期收看你們的部落格 只是很懶惰 都沒有寫回應啦!! 盈君:P

大福 提到...

嘻嘻
感謝感謝
知道有人默默的在潛水收看就很開心了
聽到你們的消息很開心
(我果然中文詞彙很少
寫來寫去都是開心)
尤其欣霓跟瓊瑩
都是超久不見的呢
如果時間喬得定的話
下次君儀、慧美、瑋瑋有可能會一起回台灣喔
到時候要來場大聚會啊
(我們數過啦
光是小朋有就有9個啦
熱鬧吧)

結果你決定什麼時候結婚了嗎
等你來生第10個喔
十全十美啦

大煙 提到...

童年空間聽起來像是個好地方啊!
現在得多多找可以有小北鼻的聚會場所
之後可以一起玩小孩...哈哈!

匿名 提到...

愷愷長大好多喔
想當初他還在我腳上跳跳流口水阿..

by the way
為什麼我數不到9個小朋友...
為什麼少2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大煙 提到...

三個魔術字


.

.

!

青山不動 浮雲任其去來 提到...

哈哈 十全十美啊~!!今年剛好我男友妹妹結婚 我們打算不要搶他們鋒頭ㄟ 應該會排在明年 決定時間再告訴大家啦! BTW我跟欣霓跑去學手工皂了 真的滿好玩的~我們跟娜娜媽媽說是慶平的同學 他很高興的說你做的皂很漂亮喔!! 決定了同學會時間再告訴我們喔~

大福 提到...

嘻嘻
我看到你們那天的照片了
看起來很開心喔
呵呵

匿名 提到...

哈..應該要和娜娜媽媽要我們班專屬的discount...很多人都去學了阿...話說回來,要不是大福我也不會愛上手工皂的感覺...超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