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是真的在爬啦

大概上禮拜的某一天
突然
愷愷不再用頭跟肚子匍匐前進
我發現愷愷肚子離地
然後右手左腳左手右腳的開始一步一步往前爬啦
記得拉拉那時候好像是先後退再前進
朋友也是跟我說小朋友都是先後退再前進
不過愷愷好像跳過後退這一步,先開始向前爬了
另外
他現在只要看到任何可以攀的地方
就會扶著站起來
站起來拿到桌子椅子上的東西
就非常得意
不過他好像還沒有意識到要用手扶著才行
常常一得意
手就放掉了
厚..好呆喔

以為真的是自己站起來了勒
手放掉就會倒下去了啦

6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耶耶耶?!怎麼這麼快?!!
有特殊訓練喔你
拿著糖果在前面引誘
來來來往前爬!
來來來趕快站起來咱母子才可以把趕快出去旅行天下走!

匿名 提到...

愷愷長好大囉~沒想到你這麼認真在寫部落格,真是汗顏呀~新家好了!趕快來高雄找我們唄^.^ 小亦

Chun-Yi 提到...

喔喔,愷愷好快喔!我發現拉拉不管是長牙還是翻身還是爬都比別人慢說,還是說男生都比較快,因為我聽到很早的都是男生,不過聽說男生比較晚會走,我們再來看看在凱愷身上準不準吧!

大福 提到...

To瑋瑋

他喜歡的是拖鞋@@
只要在他的視線範圍內有拖鞋
他會立刻用飛快的速度爬過去
這樣是以後要開鞋店的意思嗎

大福 提到...

To小亦
我今天才剛好想到你說ㄋㄟ
好啊好啊
找時間去高雄找你們玩!!
啦啦啦~~~

大福 提到...

To君儀
我是聽說男生都比較慢開口說話
呵呵
我們來看看愷愷到底是先走路還是先說話


另外我聽說趴睡的小孩好像都會比較快
愷愷是趴睡的啦
所以可能跟這個有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