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妹妹。37W] 產檢

最近產檢越來越密集
從之前的每個月一次
到每兩個禮拜一次
到現在是每個禮拜一次
但其實每次都是照照超音波、量量體重
然後跟醫生護士說說話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都很懶得上來寫部落格

這次是37+4天
基本上37周後
北鼻的肺部就已經成熟了
也就是說隨時都可以生了
生出來已經可以獨立呼吸了

MM目前的體重是2786 g
肚子小一點  約36周
(醫生說多吃水果可以長肚子
第一次聽說ㄋㄟ
通常都只有聽說孕婦吃太多水果導致糖分太多
原來醫生也會鼓勵孕婦多吃水果喔
不過醫生是跟我說這個體重很好
會很好生
其實不用刻意再去增加什麼了
可是我總覺得北鼻要三千克以上比較好養
所以跟愷愷一樣三千出頭左右是最理想的
好生又好養)
腿正常  37周
至於頭.....>40周
破...表...了!!!!!
(這根本就是跟劉知勉&劉又愷一樣嘛!
大頭
拜託拜託
不要長得像劉知勉啊
希望MM像我啦...像我啦!!)

下禮拜知勉又要出國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之前千方百計請醫生幫我們開證明逃過了教召
沒想到教召期間沒生
之後居然來個出國出差
如果MM這禮拜沒出來的話
就要對他精神喊話
叫他等下下禮拜知勉回來再出來啦
醫生說托腹帶一直綁著
然後一直躺在床上不要動
會有安胎的效果
有可能可以讓MM晚點出來
看來下禮拜我又要開始把我的床上電腦架拿出來
開始躺平在床上看DVD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