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好物] Dirt Devil--Kone


這是什麼?
我為了標這個
被我家老爺罵臭頭
他結標時間剛好就在晚上愷愷要上床睡覺的時候
為了標這個
我每五分鐘就跑去電腦前一下
知勉一直在旁邊說
你兒子要睡覺了啦!!!!
不過總算是讓我給標到了
這個原本訂價2980元
我830元入手
耶~~

阿這到底是什麼勒
有人猜到了嗎
看看愷愷在做什麼



是吸塵器

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台一般的吸塵器了
但這個的好處是無線的&造型美觀
直接放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行
順便當裝飾
充電的時候有個小燈會亮起
晚上還可以充當小夜燈

當然
這個是無法取代一般大的吸塵器的
如果想用這個吸全家
太辛苦了
但拿來隨手吸吸頭髮&愷愷吃完飯後的地面
超方便的
以前為了撿頭髮或是清地板
都要用掉很多膠帶、衛生紙...
現在用這台
30秒就清潔溜溜

而且因為是無線的
充飽電
想拿去哪裡吸就拿去哪裡吸
客廳沙發、電腦鍵盤、汽車.....
而且因為他的設計就是要插回底座
才會是完整的一個kone
所以你絕對不會忘記把他放回去充電

其實本來中意的是白色的
白色的小夜燈功能更強大


不過剛好網路上標的是香檳金的
香檳金的也很漂亮啦
用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還有很多顏色
吸塵器做到這麼漂亮
怎麼會讓人不愛勒
(呵呵
又在為自己敗家找藉口了@@)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有, 很漂亮!!
可以當作夜燈更讚!!
都忍不住想要一個了

Winnie 提到...

阿...我也買了一個金色的!

大福 提到...

呵呵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